close

254_m000003375883_1395737909   

愛我請留言

 

故事開始

二〇〇九年,一個平凡不過的年份,卻是兩個心灰意冷的生命重新出發的重要一年。 電視台記者茹初見(黃翠如)因採訪一場火災之故,勾起了同年父親突然於車禍離世的傷痛。痛心「來不及」再見父親一面,同日遇上在火災中失去親姊的玻璃藝術家樂天送(黃浩然)。兩人漫步街頭,無言的互相陪伴度過此夜。初見不希望自己會再一次的「來不及」,於是借來天送手提電話,給追求者張日熙(洪永城)錄了一個「想你」的留言……

TVB近期值得一看的小清新劇集,說出從前,戀人們習慣通電話,隔著話筒與另一半傾訴心中情,而今,「低頭族」更愛以手機網路表達情感,然而手機上的隻言片語或符號是讓人與人更親密、還是更疏離?同時,劇中有很多對話或感覺,都會讓你我有深深的同感,同時有可愛小演員及小狗在,更加增強此劇的可觀性。

P.s很喜歡劇中說的(只是部分)

“我遺失是你的笑容,你遺失的是我們兩個一起的快樂。如果你的快樂再不是因為我,那我其實已經遺失你了。”

“如果愛情永遠都敵不過時間,抵受不了平淡,那下一個也會這樣,永遠都留不住幸福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sshowm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