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6369604_11406369583_1  

【劇 名】:沒關係,是愛情啊

【類 型】:SBS水木劇

【首 播】:2014年07月23日

【時 間】: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 

【主 演】:趙寅成、孔曉振 、李光洙、都暻秀、尹真伊、成東日

【集 數】:16集 

【簡 介】:描繪性格迥異的男女擁抱彼此內心深處的創傷並墜入愛河的過程,以心理醫學為題材,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心理醫生之間的相處,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。

【官 網】:http://program.sbs.co.kr/builder/programMainList.do?pgm_id=22000003561 

 

【人物介紹】

 

趙寅成 飾  弦載烈

暢銷小說作家,以腥羶色的風格、擅長塑造反社會人格的主角、在國內受到相當歡迎,後來因為女友抄襲自己作品,好友還背叛自己,因故住進了海秀的合租公寓。但他是一個有強迫症的精神患者,也是因他的心裡故事影響。

孔曉振 飾池海秀

大學醫院裡閒賦了一年,外表幹練有魅力,內心卻很溫暖,對周圍的人十分溫柔的精神科醫生,也因母親與别人有外遇的影響,以患有精神上性潔癖症。

成東日 飾趙東民

精神科醫生海秀的初戀兼醫生前輩,但也是一個有心理病的人。

李光洙 飾朴洙光

咖啡廳服務員,患有妥瑞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esshowm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